<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完成“寻根之旅”夏令营餐饮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08:37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9日至20日,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浙江营绍兴分营在我校举办。餐饮服务中心承担了本次活动的餐饮接待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67位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参加,为期12天。为更好地满足营员们饮食口味方面不同的需求,中心结合往年接待工作经验,对菜式搭配进行了调整,以自助餐形式为营员们提供多种菜品、主食、小吃、点心等菜品佳肴,深受营员们的欢迎。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