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参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15:35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傅春平及中心行政人员参加了由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的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在成章书院举行,主题围绕学生对餐饮服务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座的二十余位学生踊跃发言。从早餐品种的推荐、创新菜品的提议到食堂环境的改善等方面,学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特别是成章书院负责人陈老师为我中心即将开展的技能比武大赛提出了新的设想,为我们今后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会上,学生们对食堂食材质量、早餐保温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看法,中心副主任傅春平耐心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了解到目前食堂在餐饮服务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结合学生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对现存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对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予以积极采纳,努力提升餐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