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7 10:02    点击次数:

        12月14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届技能比武大赛。来自河西餐厅、南山餐厅、上虞餐厅、兰亭餐厅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大比武。

        比赛分为烹饪组和面点组,按照比赛要求,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个菜肴的制作。本次比赛除了制作规定菜外,还特意设置了创新菜、地方风味环节,对具有推广性的菜品还将在食堂推出,更加丰富菜色品种。为充实评审团队伍,中心还邀请了学生作为评委。比赛结束后,经评审团现场打分,按综合得分高低确定最终获胜者。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给员工提供了展示技能水平的舞台,而且也激发了员工之间相互学习的热情,提升了业务水平。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