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8 14:34    点击次数:

        12月18日 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直播过程中,人民大会堂现场多次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全体党员也深受鼓舞。支部要求各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