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1 08: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美食城日常管理与服务水平,12月19日下午,监控部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餐饮服务中心、河西美食城、南山美食城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负责人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永江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下半年监控部今年对两个美食城的巡查情况,对本年度在美食城巡查中发现较多问题的环节,如食品添加剂、员工仪容仪表、食品原材料、台账登记、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梳理,分析原因,对美食城的安全工作做了针对性强调,并从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强化本级监控力度、落实监管责任、优化餐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监控部向两个美食城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的满意率数据及相关扣分情况。

        最后,陈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美食城从发现的这些问题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和自查,努力提升员工食品安全和责任意识,将各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希望美食城加强服务意识,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实现学校、学生、商家“三赢”的局面。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