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11:03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下午,后勤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弘扬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共8章37条,支部进行了原文传达和解读,并根据《条例》进行了支部工作对标检视,通过查找不足和发现亮点来制订新一年支部工作计划。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条例》学习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我们要通过加强学习抓好支部建设工作,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努力创建优秀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