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02 14:17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开学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2月26-28日,监控部与校爱卫会、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上虞、南山、河西校区各餐厅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对各餐厅的员工证照办理、员工培训、食品原材料、员工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检查人员发现不少问题,如个别餐厅仓库内发现已过期调味品,个别餐厅有员工戴戒指、耳环、涂指甲油上岗操作,部分餐厅新入职员工健康证未及时办理等,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新学期开始之时就要绷紧安全之弦,认真应对,积极开展安全自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监控部也将继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整改,确保开学期间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