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食品留样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9-03-29 09:28    点击次数:

        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排查安全隐患,3月25—27日,监控部对学校各餐厅的食品留样情况开展专项巡查。

        食品留样制度是为及时查明食物中毒事故原因,并采取有效的救治措施而实行的重要制度,是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经巡查,各餐厅在留样台账、留样时间、留样设备等方面做的比较规范,但也发现个别餐厅存在留样品种不全、留样量偏少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重视食品留样,加强对安全工作细节的管控,强化日常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