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2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永江出席会议,中心下属各部门主管及各美食城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应文俊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应文俊宣读了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学校餐饮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针对各餐厅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文俊要求各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存在问题作全面梳理,对各个环节开展安全排查,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永江在会上强调,餐厅需努力提升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通知文件中的各项要求,将食品安全卫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中心主任应文俊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中心将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