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4 14:21    点击次数:

        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排查安全隐患,4月2-3日,监控部联合餐饮服务中心、校爱卫会、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对学校各涉餐单位的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及食品添加剂台账登记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作为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食品安全法》对食品添加剂的采购、使用、保存、记录等方面都有明确规定。经现场检查,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单位在食品添加剂的管理、使用、台账登记方面存在不少问题,未按规定摆放,台账登记混乱、不规范等现象较多,特别是个别新引入单位员工缺乏安全意识,违规使用“三无”食品添加剂,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对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了抄告,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员工要提升安全意识,规范日常操作,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日下午,监控部对部分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保证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