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9-04-19 08:20    点击次数:

        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排查安全隐患,4月16-17日,监控部对学校各餐厅开展安全巡查。

        在前几次的安全检查中,监控部发现了不少问题,对部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窗口进行了抄告。上周,监控部联合餐饮服务中心,对校内各餐厅的部分员工开展了集中的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安全巡查主要对各餐厅安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也借此检验上周培训的效果。经巡查,各餐厅的安全情况总体较好,前几次巡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环节,如食品添加剂、食品原料、台账登记等方面都有明显改观。

        对此,监控部对各餐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各餐厅继续保持,同时也要求各餐厅绷紧安全之弦,守住安全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