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26 08:31    点击次数:

        为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4月23-24日,监控部联合校爱卫会、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校内各涉餐单位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在上周的食品安全检查中,各单位的安全工作在食品安全培训之后有明显改善,本周继续对前几次巡查中问题较多的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本周各单位安全工作总体尚可,但在个别细节问题上依旧发现了不少问题,如检查中发现多个窗口厨房净菜菜盘、菜碗叠放(已多次发现并提醒),洗洁精与食品原料混放,放于冰箱内的食品原料未去除外包装纸板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各餐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确保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