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西餐厅荣获2018年度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

    发布日期:2019-04-28 16:51    点击次数:

        4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成员大会在温州召开。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应文俊、副主任傅春平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成员大会对2018年我省教育后勤餐饮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汇报了2019年省餐专会的工作计划等内容。同时,会上对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和服务之星等进行了表彰。河西餐厅被评为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黄飞贤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技术岗位能手”,韦阳娟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服务之星”。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