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分党委相关支部赴“鲁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08:02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机关分党委后勤第一、第二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鲁迅故里”开展“鲁迅与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研学游教室,全体党员齐坐一堂,听了一堂“鲁迅与共产党人”主题党课,指导老师以鲁迅和共产党人认识的时间顺序为轴线,图文并茂的讲述了鲁迅与毕磊、冯雪峰、陈延年、瞿秋白、左联五烈士、许广平、方志敏、陈云、陈赓、宋庆龄等共产党人的革命情谊以及先生的革命情结。

    在鲁迅纪念馆,全体党员以敬献鲜花的形式缅怀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文学家鲁迅先生。  

    全体党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百草园、三味书屋等鲁迅先生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地方,重温鲁迅先生的创作历程和人生轨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了解鲁迅先生与共产党人的关系以及他为革命事业的呐喊,让广大党员同志明白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不易,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当前更名设置绍兴大学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分党委后勤第一、第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