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第八党支部开展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5:32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绍兴文理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校“十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6月23日上午,机关第七、第八党支部党员前往宁波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回顾镇海海防历史,感受前辈斗争精神,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镇海地处我国海岸线中段,雄关险要,为历代海防重镇,经历过大小战事60余次,镇海的海防历史,就是一座爱国主义的丰碑。全体党员认真仔细地参观了历史纪念馆,学习了镇海军民抗倭、抗法、抗英等英勇历史,还现场领略了了海防遗址,感受了军民连心、视死如归、顽强抗战的爱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深刻体会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前赴后继,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激励我们应以史为鉴,不懈拼搏,在用鲜血换回的和平年代里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