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假期前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9-07-05 07:45    点击次数:

        为做好假期前学校安全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7月1-4日,监控部对各单位开展假期前安全巡查。

        暑假临近,已有部分学生陆续离校,再加上近期天气湿热,易滋生细菌,安全风险随之增大,本次安全巡查主要对各单位离校前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经巡查,各单位离校前安全工作总体较好,但也发现个别餐厅部分窗口准备不足,离校过于仓促,安全工作不够充分,如个别窗口餐具未整理,仍旧在窗口处堆放,个别餐厅厨房脱排油污未及时清洗等,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假期前的安全工作加以重视,切勿“虎头蛇尾”,在休假前切实做好水、电、气安全管理及仓库食品原材料清点等工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