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学生进后厨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10:04    点击次数: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食堂的运作及管理,10月25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校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走进河西餐厅,参加学生进后厨体验活动。

        在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校团委书记吕志伟,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傅春平,河西餐厅经理陈国强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食堂面点房、洗消间、操作间、烹饪间、仓库等区域,同时,中心副主任傅春平为学生们介绍了大型厨房设备如洗碗机、消毒柜、冷鲜储藏柜等设备的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还向学生们介绍了食堂原材料采购,验收和食品加工规范流程及标准要求。参观中,餐厅经理让学生亲自打开冷鲜储藏柜,查看食材质量和储藏情况,使学生们对食堂日常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在本次活动中指出,学校对学生在校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及健康问题非常重视,学校也将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餐饮服务,并不断提高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共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今后,餐饮服务中心还将组织学生进后厨体验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增进学生与食堂、学生与后勤管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理解。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