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来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10:41    点击次数:

        1031日下午,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一行5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

        后勤管理处潘华泉处长对贺征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严永刚副处长对学校餐饮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现状、人员薪酬及考核体系、外包餐饮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双方还就原材料成本上涨应对措施、餐饮服务亮点、设施设备投入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后,贺征兵一行还在潘华泉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山外包餐厅、河西教工餐厅以及河西改建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