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面点制作,请你来体验—阳光厨房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9-11-14 14:42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邀请各学院十余名学生走进河西餐厅面点房,体验自己动手制作面点的乐趣。

        本次体验活动内容是制作煎饺和千层饼,也是学生们普遍喜爱的面点。河西餐厅面点师傅向大家讲解制作要点,从原料的选购,到制作环节中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同时手把手教学生们如何和面、擀面皮、包馅等,师傅们教得认真,学生们听得仔细,纷纷动手体验制作,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在面点师傅细心指导下,学生们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同时也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这次面点制作体验的机会非常难得,感谢食堂为他们提供了学习平台,不仅学会了和面和擀面皮,也体验了食堂员工平日里工作的真实状态,了解了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与食堂师傅间的情感交流。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