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期末阶段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3 15:29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期末、2020年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加强期末阶段学校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1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潘华泉处长带队对管辖范围内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河西教工餐厅、学生餐厅和外包餐厅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就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食品存贮、加工流程等环节进行了专项抽查;同时,对餐厅前后堂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餐厅总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但在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细节等方面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并结合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潘华泉处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警钟必须长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涉及面广,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层层夯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