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酱香飘 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0-01-10 08:01    点击次数:

        随着过年脚步临近,餐饮服务中心净菜售卖处的酱鸭,鱼干、粽子等自制年货受到广大教职工热捧,自制年货推出以来每天前来选购的教职工络绎不绝,也让教职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年味。  

        自餐饮服务中心推出自制年货后,教职工们对酱鸭、鱼干口味赞不绝口,每年临近年末都有许多教职工前来咨询预定,刚制作好的酱货便被迅速抢购一空。这些自制酱货,都由食堂师傅就地选购上好原料,在酱料配方上精确到克,腌制与挂晒注重阳光与温度的把控,经过道道传统制作工序精心制作完成。  

        净菜售卖处还提供了红枣、香菇、木耳等干货,满足教职工购买年货需求。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