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迎接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日期:2020-05-25 08:57    点击次数:

        2020年5月21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第三方食品安全检验机构工作人员赴河西校区,对河西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及美食城的食品进行抽样检查。餐饮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等接待检查组并陪同检查。

        各餐厅认真配合抽样人员对食堂的食品进行抽样检验,检查组分别抽取蔬菜、调味料、食用油、部分清洁餐具等样品,并检查了原料供应商的索证索票。

        餐饮服务中心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把好食品采购关、储存关,加工关,确保学校食堂食品的安全,为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