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2 08:08    点击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5月29日下午,副校长黄坚带领后勤管理处、学工部、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在校学生代表对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河西餐厅、文理超市河西店、南山美食城以及外租的餐饮店,现场查看了餐厅后厨的环境卫生、原材料储存、冰箱货品存放、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超市内有无过期变质食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健康检查记录、场所消毒记录。

        检查结束后,黄坚对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严格落实《绍兴文理学院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方案》;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各部门要强化督查,分工协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