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2 14:15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压牢压实食品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611日下午,2020年度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膳食科及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各餐厅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膳食科石磊主持。

     

    潘华泉处长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各餐饮从业人员要端正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底线,贯彻落实各项文件要求;二是责任上更加明确,各餐厅要加强自查自纠,膳食科、餐饮服务中心要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和考核并探索长效监管机制;三是措施上更加到位,要健全源头控制、过程监管、责任追究的动态监管体系,不仅要把好原材料的源头关,而且要把好人员管理的源头关,并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完善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信息化管理。

    石磊科长传达了学校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饮食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学习。餐饮服务中心与各自营餐厅及外包经营单位责任人签订了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常抓不懈。此次签约,既是学校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并落实主体责任的体现,也对我校餐饮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