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服务 提升品质——后勤管理处定期推出特色卤味供应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19 15:33    点击次数:

        为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河西对竹楼餐厅定期推出自制特色卤味服务。

        自6月8日起,通过专业厨师制作、定期更换品种,每周二、周四教职工都可以将不同的卤味制品带回家直接食用,很好满足了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卤味制品自推出以来,广受教职工好评。目前,特色卤味涵盖卤鸭、卤牛肉、卤鸡爪、酥鱼等品种,通过提前预定、先到先得方式定量推出,供应时间为每周二、四下午16:30-18:00,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选购品尝。

        如何更好服务师生,是文理餐饮人不懈的探索,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不断改善提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