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厨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5:53    点击次数:

        6月18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厨房”开放日活动,校学生代表参观了河西餐厅后厨。

        学生们通过参观食堂洗消间、操作间、粗细加工间、烹饪间、餐厅等区域,了解了餐厅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清洗消毒、员工管理等食堂基本运营情况。参观活动中,学生们用照片、文字记录下餐厅后厨的工作情况和参观感悟。

        “阳光厨房”开放日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餐厅整个餐饮加工流程、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及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卫生监管情况。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餐饮服务工作的透明度,而且促进了学生们对餐厅的进一步了解。餐饮服务中心会继续做好校园餐饮服务,努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学生权益。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