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浓情端午粽飘香 免费品鉴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0-06-28 14:35    点击次数: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餐饮服务中心在各校区教工餐厅推出免费品鉴粽子活动。

        为让教职工们都能品尝到香糯可口的粽子,食堂师傅们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自制端午粽,每个粽子都由纯手工制作,保证新鲜口感。

    这次免费品鉴粽子活动共送出粽子700多个,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浓浓节日味道,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01

    02

    03

    04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