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37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汉灵首先通报了我支部、潘华泉处长分别荣获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喜讯,对支部全体党员在防疫、复学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传达并集体学习了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c99945e6842cd79459e60f7191f3a42

        随后王书记作了题为《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主题微党课,党课紧扣主题,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多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防疫代价估算、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从医务、餐饮、物业等方面讲述了身边的感人故事,有云接单帮全校学生晒被子的公寓阿姨,有放弃休假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起早贪黑为防疫事业忙碌的餐饮老兵、物业消杀人员等等,他们通过坚守自己的服务初心,默默奉献,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下的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复学工作一线。

    13ae085e3104605b8fb1f2dfba26831 

       最后,王书记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师生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以党员身份为骄傲,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岗位为立足点,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