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及暑期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0 08:27    点击次数:

        7月8日下午,上半年食品安全及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各自营餐厅、美食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科石磊主持。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对各餐厅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食材原料储存及员工佩戴口罩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要求各餐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不断夯实食品安全责任,不断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膳食科监控中心对上半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同时就前阶段餐饮服务满意率测评的师生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会议强调,要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过程细节管理,尤其是针对暑期气温高、湿度大极易引发食物腐败变质的特点,努力做好各类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坚决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膳食科负责人结合学校暑期工作安排,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对餐饮服务的工作要求:一是夯实责任、毫不放松,认真落实防疫常态下的食品安全工作;二是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全力做好暑期餐饮服务各项保障工作;三是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暑期各餐厅的维修改造工程。各餐厅、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餐饮服务中心各部门及外包餐厅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交流,同时就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探讨;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落实,全体与会人员就近期的重要文件通知进行了学习领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