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秋季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3 15:15    点击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好服务学校师生,9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膳食科及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心下属各部门及各餐厅负责人、全体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永刚副处长首先就相关文件通知《绍兴文理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区教防控〔2020〕23号)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督促各部门、各餐厅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为确保新学期餐饮服务开好头,严处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着重强调抓好以下几点:一是做好食堂卫生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严格环境消杀,配足防疫物资,恢复测温通道员并让专人负责测温。二是做好餐饮员工管理工作。严格把好招工审查关、岗前培训关、信息摸排关,认真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员工岗前培训,不断提升规范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做好涉餐物资准备工作。总仓库和各餐厅做好库存物资全面盘点,尤其是注意及时清除过期、变质的调味品;尽量少用或不用冷冻海鲜品,确需采购的必须索证索票齐全并严格验收。四是做好餐饮日常保障工作。如对《2020年秋季开学餐饮服务工作保障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尽快公布各餐厅秋季学期安排表,提前做好校外快餐配送单位手机端APP调试,河西美食城如期推出早餐供应服务等等。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意识形态相关文章《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和《固本开新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制度体系》进行了学习交流。餐饮服务各部门、各餐厅将认真围绕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积极准备,确保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