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及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10:43    点击次数:

        9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潘华泉处长主持召开了暑期工作总结及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膳食科、物业与能源管理科、医务室、新宇物业负责人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同时结合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梳理存在困难和工作建议。王汉灵副处长就分管的物业服务、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强调做好新学期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设施设备检修、人员健康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严永刚副处长就新学期的餐饮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管理、工程改造收尾等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

        最后,潘华泉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暑假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务实且高效,为完成部门年度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还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压实责任,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着力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用心用情、加强后勤服务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三要群策群力,推进机关效能作风建设,提升后勤服务品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