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省内兄弟院校考察学习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14: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服务保障水平,1020-21日,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陈均土带队前往省内兄弟院校进行考察学习,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副处长严永刚及餐饮服务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一天半的紧张行程中,考察组成员先后到访嘉兴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三所兄弟院校,重点就学校餐饮管理组织架构、薪酬体系、日常监管考核、涉餐物资采购、设施设备投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餐厅经营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考察一行,考察组成员获益匪浅,接下去会将兄弟院校餐饮服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借鉴到我校的管理中来,不断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