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7    点击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升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1021日下午,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在河西餐厅成功开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餐饮服务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河西餐厅、南山餐厅一线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后勤管理处和绍兴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主要针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食堂加工操作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卫生要求以及学校食堂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原则、如何判断食物中毒、食物中毒相关案例等内容展开培训。培训会第一周,邀请到了越城区丰瑞职业技能培训公司的周宏凯讲师,周老师重点就食堂环境、仓库管理、食品采购、存储要求、食品加工、餐具洗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列举了丰富案例。

    本次培训将为期四周,每周开展两次培训会,后续几期培训会还将围绕餐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常用食品安全管理、餐饮业食品安全诚信体系、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具体展开。通过此次系统性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巩固餐饮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水平,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