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秋季餐饮服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08:32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上午,秋季餐饮服务安全工作会议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餐饮服务中心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科石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和部门的主要安全工作,并就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强调,内容主要包括: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迎检准备工作、学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月暨餐饮作风建设月活动以及餐饮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强调,在重视餐饮食品安全卫生前提下,也要加强对餐饮员工的安全关怀,重点关注人身财产安全,要认真抓好并落实员工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关心爱护员工,善于见微知著,及时洞察并消除安全隐患。最后,石老师传达了处领导对做好秋季校园餐饮服务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认真落实,三是效果上确保实效。

        餐饮服务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会契机,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和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抓好员工安全教育,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