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3 15:26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集团总经理助理吴国祥、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袁凯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体制改革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汉灵、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健恺、物业能源科副科长周伟参加座谈会。

        王汉灵对郑伟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后勤服务外包的招投标工作、人员交接、长效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郑伟栋一行在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到综合事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