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秋季外包餐厅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15:30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上午,秋季外包餐厅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餐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外包餐厅经理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科石磊主持。

        会上,膳食科、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分别就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截止到目前,我校已建立了完整的校园食品安全四级监控体系。会议强调:要以校园119消防安全月为契机,认真做好餐厅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做好餐饮物资采购、食材清洗加工、烹饪蒸煮、供餐用餐、食品配送、废弃物处置等各环节全流程的各项工作;尤其注意做好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冷链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等工作,严禁采购进口冷链食品和小海鲜。会议最后,严永刚副处长对外包餐厅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无小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加强目标责任制考核。外包餐厅要牢固树立安全风险意识,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管问责。严格执行餐厅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退出机制,及时淘汰不合格档口。

        本次会议还就外包餐厅在食品安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