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1 08:11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金锦华、副主任刘剑等一行8人来校考察后勤信息化等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副处长严永刚参加交流。

        会上,潘华泉对金锦华主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学校餐饮服务保障、后勤信息化建设以及公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金锦华一行在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