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校食堂改扩建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09:21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食堂改扩建项目论证行政楼304会议召开会议邀请浙江大学设计院设计师、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负责人及部分设备供应商膳食科、餐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主持

    论证会上设计院设计师重点介绍了河西餐厅、南山餐厅改扩建项目设计方案,结合食堂日常经营实际与会人员就设计布局合理性进行充分讨论绍兴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副处长吴强调,食堂改扩建紧紧围绕食堂的前瞻性实用性规范性三点建设性要求,并针对食堂目前布局不足之处,立足师生实际需求,着眼长远,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会上还就食堂改扩建后厨房配套设备与供应商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

    食堂改扩建一项系统性工程,任务艰巨复杂,后续膳食科以及餐饮服务中心将根据学校改扩建工程进度及时对接浙大设计院,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保障学校食堂改扩建工程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