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严防冷链输入风险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校领导检查指导食堂冷链食品采购及供餐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0 10:4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防范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9日上午,陈均土副校长赴南山校区、河西校区食堂检查冷链食品采购及供餐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膳食科及餐饮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均土副校长一行先后重点检查了南山蓝天美食城、河西千喜鹤美食城采购的冷链食品及各类原材料的索票索证,同时实地察看了南山学生餐厅、教工餐厅的供餐保障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食堂窗口的保温工作。随后,陈均土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学校食堂总仓库,对冷库内储存的原材料及相关的索证索票进行了重点检查。陈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安全关,尤其是近期要加强对冷链食品采购的把关,严禁采购进口冷链食品。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务必及时落实整改和复查。同时,各食堂要继续做好冬季饭菜保温工作,确保师生吃的安全和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食品安全链条与疫情防控结合在一起,学校食堂是疫情防控主阵地、主战场。膳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源头控制和过程管控,扎实做好学校餐饮涉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