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技能比武展风采 服务提升有保障——2020年下半年餐饮服务中心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1 11:21    点击次数:

        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同时提升餐饮服务质量,12月9日下午,2020年下半年餐饮服务中心技能比武大赛在河西餐厅一楼成功举办。来自河西餐厅、河西教工餐厅、南山餐厅、兰亭餐厅、上虞餐厅的17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烹饪组和切配组,烹饪组要求选手在100分钟内完成家常豆腐、滑炒鸡片和两个自选菜,切配组要求选手在30分钟内完成土豆丝、胡萝卜丁、冬瓜条切配。

        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厨艺,同时也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一盘盘参赛作品摆在了展台,娴熟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特别是色、香、形、味俱佳的自创菜制作,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比赛评委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餐饮代表等人组成。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综合评分,南山餐厅陈福军、冯保香分别荣获烹饪组一等奖和切配组一等奖。河西教工餐厅缪东锋、河西餐厅何亮分别荣获烹饪组二、三等奖;兰亭餐厅毛宝莲、河西教工餐厅后陵晖分别荣获切配组二、三等奖。

        员工技能比武不仅展示了各餐厅的风采,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餐饮服务水平,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优质高效餐饮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