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期末安全有保障——期末外包餐厅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14:16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安全稳定工作,12月16日上午,期末外包餐厅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膳食科负责人、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员和各外包餐厅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磊主持。

        会上,膳食科石磊就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的通知要求作了进一步传达落实。会议全面分析了外包餐厅在人员招聘、员工管理、校内外卖配送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做好改进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落实。会议强调:当前,严禁采购进口冷链食品,严格做好国内冷链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工作。同时,对外包餐厅的人员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二是从严管好餐厅“小门”,员工早中晚测温不遗漏,进入餐厅就餐人员测温不放松;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全面掌握员工健康动态信息;四是做好期末各类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五是严格落实会议提出的外包餐厅人员具体管控要求。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临近期末,膳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和各个餐厅,定会按照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