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未雨绸缪“穿新装”——新宇物业积极开展校园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0:59    点击次数:

    近段时间以来,气温骤降,夜间气温徘徊在零度左右,部分地区还偶有飘雪。后勤管理处本着“预防为先”的原则提前做好低温防范检查工作,新宇物业以加保温、储物资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防寒防冻准备工作,努力确保校园后勤秩序安全稳定运行。

    物业提前开展校园防寒防冻专项巡查,主要对供水和门窗设施进行检查检修,重点给户外裸露水管、水表、水龙头、阀门等“穿衣戴帽”防冻保暖。校园行道树的树干已经全部刷白,这不仅杀菌杀虫,也相当于给树干抹上了防冻霜,穿了保暖衣,可以有效减少冰冻天气带来的伤害。防寒物资储备上,物业各条线也进行检查准备,配备了必要的设施零配件,添加了部分铁锹、麻袋、工业盐、雨披等,做好了防冻除雪等准备

    物业工作人员给水管穿“新衣”

    同时,为了让工作有实效,物业将防寒防冻工作宣导到每一位员工,从细节入手,如及时关闭门窗、发现漏水立即上报等,积极做好防冻预防工作。物业人员也随时待命,精心准备,必能齐心协力做好极寒天气应对,做好校园保水电、清积雪、稳出行等保障工作。

    物业工作人员给行道树刷白防冻防虫害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