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餐饮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5:20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提高学校餐饮的服务水平与能力,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餐饮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大会。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膳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和各餐厅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先后就新修订的《餐饮员工薪酬管理办法》和《餐厅及餐厅经理考核管理办法》做了解读,2021年开始,各餐厅将设定营业额及盈亏考核指标,形成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会上还宣读了新一届餐饮管理人员任免的通知。

    陈均土副校长为新一届餐饮管理人员颁发聘书,他同时强调,餐饮服务工作是涉及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此次餐饮薪酬和考核管理办法的出台,为2021年餐饮工作进一步理顺关系、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指明了方向,希望各餐厅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餐饮服务,让师生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后勤管理处与各餐厅经理签订了2021年度考核目标责任书和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