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制酱货飘香 感受浓郁年味

    发布日期:2021-01-12 16:36    点击次数:

    酱货飘香,年味就来了。晒酱鸭、酱肉、鱼干是绍兴人传统的过年习俗,为方便教职工在过年前购买到新鲜味美的酱货,学校餐厅于111日起供应自制酱鸭、酱肉、酱鳊鱼干等酱货。

    酱鸭作为餐厅自制酱货的主打招牌,制作酱鸭过程除了要经过好几道工序之外,要做出味道正宗的好酱鸭还有许多讲究。从选料到晾晒全部采用手工操作,选择鸭子有窍门,用料的酱油、腌制时间也很有讲究。自制酱货全靠天气,要使用最老底子的方法——太阳晒,并且每道工序都要到位,腌制和日晒时间要充足。经过连续几日的晾晒,一排排酱鸭色泽鲜艳油润、酱香扑鼻,肉质鲜嫩,滋味鲜美。

    售卖第一天,第一批酱鸭、酱鹌鹑、酱鳊鱼干便被大家抢购一空。接下来,餐厅将继续加工制作酱鸭、酱肉等保障酱货充足供应,同时餐厅也推出了自制粽子,满足广大教职工的购置需求,本次年货供应至22日结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