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燃气用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4 15:41    点击次数:


     临近寒假,为加强学校食堂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和就餐环境。1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专门邀请绍兴市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到校检查指导,对河西校区、南山校区各食堂开展燃气用气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餐饮中心负责人及监控部全体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内燃气管线、燃气阀门以及各食堂操作间内灶具、软管、减压器密封阀、燃气报警装置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排查。经过检查,校园内各燃气管线和阀门状态良好、运转正常,食堂各档口用气规范,未存在燃气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餐厅负责人在寒假期间要定时对燃气设备进行检查,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保障燃气安全关系到学校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后勤管理处要求各餐厅要高度重视燃气使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燃气使用安全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mmexport1642053469617

    mmexport1642053489574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