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15:4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筹安排,机关第八党支部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汉灵代表支委会作年度述职,他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全员参与抗疫工作,组织党员深入疫情一线,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政治理论学习不充分,宣传力度不够,队伍建设缺乏新的抓手。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加强党员教育等。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对2021年的支部、支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比如,多参观红色基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组织师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师生后勤需要等。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对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过程艰辛,成效显著。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物业服务更扎实,餐饮服务更有特色,医疗服务更有温度,车队服务更有效率,疫情防控更有战斗力。就巡视组反馈情况及后勤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这次组织生活会肯定了工作,查找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相信2022年里,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后勤管理处党员会更加团结,工作会更加扎实,支部影响力会更深远。

    文字/章韵 顾颖莹 图片/顾颖莹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