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中心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8 15:48    点击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全体员工提前到岗,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月14日,膳食科召开春季学期餐饮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膳食科各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外包经营餐厅责任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严永刚副处长就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及核酸检测报告等查验,省外返绍人员必须在防疫平台上申报,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统计,做好测温通道、隔离挡板、门禁等检查,确保开学时正常使用;三是严格把关新员工审批;四是做好各餐厅开学前检查工作;五是做好供货商摸排工作。

    mmexport1645089918296mmexport1645089894977

    mmexport16450899063193143e626426ae5e00acf54116a8c8ec9

    2月16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带领餐饮中心负责人及监控部全体人员对各餐厅的工作准备、设施设备、原材料采购及存放餐具卫生、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人员到岗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餐厅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消防及设备操作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餐厅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QQ图片20220217171051

    IMG_20220216_153723IMG_20220216_162546

    2月17日,膳食科监控部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各部门、餐厅及外包餐厅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知识点,尤其是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知识,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实际要求,对食品从业人员的卫生习惯、晨检、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指出,全体餐饮人员务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必须强化细化各个环节管理,特别是进口食材及冷链食材采购环节,坚决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食品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夯实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规范了各个环节操作的卫生要求,为做好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220217_090226IMG_20220217_090317

    QQ图片20220217171521QQ图片20220217171535

    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本,扎实做好各项餐饮保障工作,持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