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9 10:44    点击次数:

     2月19日下午,副校长陈均土组织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两个部门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楼智美和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分别就部门2022年工作思路作详细汇报。潘华泉在汇报中提到,后勤管理处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落实安全职责,稳步高效完成重点工作,相关制度逐步完善。陈校长要求2022年后勤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他强调,一要继续做好餐饮服务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力争2022年师生平均满意率达95%。提高自营餐厅效益,平衡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二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牢守安全底线,建立消防安全巡查巡逻机制。三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防疫落实。对“人、财、物”的防疫管控有为有力。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方法,提升后勤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