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点一滴,你我共护—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15:39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22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为加强校园节约用水工作,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宣传主题,我校后勤管理处与生命科学学院绿社联合开展“一点一滴,你我共护”的主题宣传活动。

       后勤管理处物业能源科联合广告部,分别在宿舍区、教学区和餐厅等主要路口,布置节水宣传标语横幅,向师生进行节水爱水护水主题宣传,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用水、自觉节水意识。

                   

          此外,还联合学生社团绿社在餐厅广场组织“节水标语,你我共题”大型签名墙线下活动,邀请师生写下与校园节水的相关标语,并将自己写的节水标语拍照发至朋友圈,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节水爱水氛围,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节水习惯。

    aba401ca2e165f619d2bb7faaa9a05c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