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前往陈伯平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6:37    点击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实现党员理论与实践水平双提升,6月16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理论与实践主题微党课,并到陈伯平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为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授题为《树立安全意识 压实岗位责任》的微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和高校安全生产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教育培训,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层层压实岗位职责,要把为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放在第一位。大家一致认为,后勤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关系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将从实践工作中汲取成功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升业务水平,避免职业倦怠,共同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后勤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平水镇平水街村的陈伯平故居,集体参观辛亥革命英烈陈伯平生前居住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学习陈伯平烈士生平事迹。故居现为柯桥区文物保护单位,坐北朝南,呈合院式,原有三进,现第一进建筑已毁,仅存第二、三两进平屋,前设门斗,中隔天井,旁有厢房,硬山式屋顶。2000年左右重修辟为陈伯平史迹陈列馆。其中第二进为原状陈列,第三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陈伯平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党员们在这个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感怀英烈情怀,感受颇深。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坚贞不屈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后勤保障职能,积极发挥后勤保障主体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